芹菜炒兔兔

那么多人喜欢他

不知不觉03

明星坤X金主正

非典型包养



03

话音刚落,蔡徐坤瞳孔瞬间扩大,嘴唇微微张着,被朱正廷的话震惊的不轻。


但是他还是维持的表面的镇定,“朱总,您是不是弄错了?”


范丞丞这下坐不住了,示意助理把蔡徐坤先带出去,蔡徐坤立马起身跟着助理一同走出去。


看到蔡徐坤的反应和表情,朱正廷心里已经摸清楚了状况,他有些恼羞成怒的看着范丞丞,“你不是已经打点好了吗?”


范丞丞一脸我很冤枉的表情,“我是今天介绍你们认识一下,哪知道你这么直接......”


“我不是以为你已经跟他说了吗?”


“还没呢,我就是试探了一下,不过我感觉他好像不太喜欢潜规则。”


“那还挺难得的。”朱正廷心里莫名有些开心,但是又想到了些什么,脸色瞬间沉下去,“看他刚才那个表情和态度,好像不太乐意被我包养啊。”


范丞丞双手捂着脸,没说话。


“我哪里不好了,没钱还是长得不帅?”朱正廷看着范丞丞,“你看到他最后那个抵触的表情了吗?”


朱正廷瞬间就有些不服气了。他对蔡徐坤的兴趣变得更加浓厚了,他一定要包养蔡徐坤。朱正廷把这归结于他不喜欢被人拒绝的感觉。


第二天刚一下班朱正廷就提着一早要助理夏磊去买好的限量款鞋开车去丞星娱乐。


把车开到地下室就打电话问范丞丞蔡徐坤的练习室在哪里。范丞丞告诉他之后说,“我觉得你别去练习室找他,那里人多,不太好。”


朱正廷觉得有道理,就要范丞丞把蔡徐坤叫到会议室去。


等蔡徐坤到会议室已经是十五分钟之后的事情了,蔡徐坤刚刚一直在练习,身上的T恤都是汗湿着贴在后背上,这会进了人少的空调房,冷不丁的打了一个寒颤,朱正廷看到了便要助理把温度调高几度。


蔡徐坤看到会议室里面的人是朱正廷,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他还是礼貌地上前问,“朱总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朱正廷把礼物的盒子放在会议桌上,朝蔡徐坤那边推了推,“送你的。”


蔡徐坤站在那里没动,手也没靠近礼盒半分,“不好意思,朱总,这个礼物我不能要。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继续去练习了。”


朱正廷本来是靠坐在椅子上的,听到蔡徐坤的话他站了起来,“不喜欢?”


“朱总太抬举我了,我就是个小练习生。”言下之意就是我蔡徐坤和你朱正廷没有任何关系,也没有理由接受你的礼物。


听到蔡徐坤隐晦的拒绝,朱正廷心里是很不爽的,头一次向人示好就被拒绝放谁那里都开心不起来。


“行吧,”朱正廷也不再纠结蔡徐坤收不收礼物,他朝蔡徐坤看过去,“你练习什么时候结束?”


蔡徐坤不可察觉的皱了眉头,他耐了性子回答,“应该要到半夜了。”


“那我送你回家。”


“这怎么好意思呢,朱总您忙您的吧。”蔡徐坤说完便朝朱正廷微微弯了腰,然后轻悄悄的拉开门走了。


朱正廷心里不太舒服,对蔡徐坤主动了两次,都被拒绝了,更何况从小到大都是别人去向他示好,朱正廷一时半会儿受不了这委屈,便拿出手机给范丞丞打电话,“这蔡徐坤怎么一直油盐不进啊?”


听了发小的唠叨,范丞丞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轻笑了下说,“这不挺好吗?”


“好什么好?”


“这说明你看人眼光高,不稀罕娱乐圈那一套。”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闷声说,“你说的也有道理。”


范丞丞发现自从朱正廷看上蔡徐坤之后,好似变了一个人,变得敏感了,也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件好事。


前几天朱正廷提到蔡徐坤之后,范丞丞就查了蔡徐坤之前的资料,简历非常清晰简单,确实挺出淤泥而不染的,这放在娱乐圈已经是很难得的了。


朱正廷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油然而生一种挫败感,他从小都是别人家的小孩,各方面成绩一直都是名列前茅,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


朱正廷心里虽然憋着气,但是越发欣赏蔡徐坤了,范丞丞说的挺对,蔡徐坤不吃娱乐圈里的那套,确实挺高冷的。朱正廷本来就喜欢这种气质的人,这下蔡徐坤不仅从颜值上,甚至是性格上都很对朱正廷的胃口。


这无形的激起了朱正廷的斗志,他一定要拿下蔡徐坤。


等蔡徐坤从练习室出来已经是晚上十点,朱正廷一直在一楼大厅等着他。蔡徐坤看着眼前人也颇有些意外,他没想到朱正廷竟然一直在等他。


蔡徐坤把包单肩背着,喊了句“朱总。”


朱正廷顺势想拿过蔡徐坤的包,蔡徐坤用了点力气,朱正廷说,“给我一个送你的机会。”


蔡徐坤站在那里,过了几秒钟朱正廷感觉蔡徐坤手松了力气,拿过蔡徐坤的包,“走,我送你回去。”


蔡徐坤没再拒绝,低着头沉默着跟着朱正廷到地下车库上了他的车。



tbc

评论(54)

热度(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