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炒兔兔

那么多人喜欢他

不知不觉02

明星坤X金主正

非典型包养



02

朱正廷第一次见蔡徐坤的时候,蔡徐坤才十九岁,在范丞丞的丞星娱乐做练习生。


本来那天是范丞丞组的饭局,说是给朱正廷学成归国的接风宴,把他们从小玩到大的一班子人哥们的都叫齐了,朱正廷哪能拂了面子满口答应了。


不太巧的是那天范丞丞公司出了个不算小的事情,范丞丞直接把朱正廷载到公司要他等一会再一起去饭局。朱正廷摆手让范丞丞去忙,自己随意逛逛就好。


朱正廷在国外学的是金融,不太懂娱乐圈里面的行当,就看到眼前一面墙上都是各式各样的红毯还有获奖的照片。多瞄了一会儿就看到何琴的照片,何琴算是朱正廷为数不多喜欢的女明星,以演技著称,朱正廷很喜欢她那种清冷不染的气质。


来了点兴趣,朱正廷破天荒的开始看起上面每个人的简介,正看着就感觉背后冲过来一股力量。那男孩赶紧朝着朱正廷鞠躬说对不起,同行的一群人都杵在那里笑。


朱正廷回头看了一眼面前的男生,看起来年龄不大,应该比自己小,长的也很秀气。本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朱正廷说了句没关系就往那片笑声处看了看。


“超儿,别愣着了快过来。”


朱正廷随着声线看过去,就看到一头微卷的棕发男孩再朝这边招了招手。


看了起码有十几秒,朱正廷都没舍得收回视线。长的太好看了,等那群男孩走了,朱正廷都没忍住在瞄两眼棕色头发男孩的背影。


等范丞丞处理好事情下来,就看见朱正廷在公司文化墙那里专注的看着什么,他走过去问朱正廷,“看什么呢?”


“你们公司是不是有一群年轻的练习生?”朱正廷指了指挂在墙上的某选秀节目的表演照片。


“对啊,怎么了?”


“这个人叫什么?”朱正廷指着最中间的那个男孩子。


范丞丞凑近一看,一开始没看出来是谁,想了一会儿才拍了巴掌说道,“好像是叫蔡徐坤,正参加选秀节目呢,挺有实力的。


“蔡徐坤......”朱正廷轻轻的念了一遍名字。


范丞丞有点好奇,“你问他干什么?”


“我刚看到他了,觉得长的好看。”


“怎么?看上他了,我给你介绍介绍?”


“得了吧,我就是觉得他长的好看而已。你别整天想一些乌七八糟的。”


“朱正廷你也太禁口欲了吧?”


“你以为我是你啊,整天整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朱正廷给了范丞丞背上一巴掌。


“朱正廷你不会还是个处口男吧!?”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朱正廷有些恼羞成怒的把头低下,微微泛红的耳根出卖了他,“还去不去,不去我走了。”


“诶诶诶,我错了哥,马上去马上去。”范丞丞一路小跑追上朱正廷,还不忘安慰他,“我们正廷哥这不是眼光高吗,一般人也配不上我们正廷哥对吧!”


“知道就好。”


结束了闹腾腾的聚会,朱正廷拒绝了去朋友家玩的建议,自己叫了个车回公寓,洗了个澡后清醒不少。


想到在聚会上不少朋友都带着伴,朱正廷颇感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在美国读大学的时候,其实是有不少人对他表示过爱意,女的也有男的也有,还有一些长的也算很不错,但是朱正廷就觉得差点感觉。


朱正廷算是无性恋者,女孩男孩都尚可接受,但是一直都是感觉至上,到现在还没有哪一个人真的让他很想有谈恋爱的冲动。


直到今天下午在范丞丞公司见到的蔡徐坤,朱正廷现在都能感觉到下午砰砰作响的心跳加速感。


那人也就是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让朱正廷想认识他的冲动。



朱正廷索性就遵从自己的内心去网页搜索了蔡徐坤,还把他的舞台视频基本都浏览了一遍,用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温柔神情。



靠在床上想了半天,还是决定给范丞丞打了电话,“喂丞丞,娱乐圈子里都是什么规矩?”


“什么什么规矩?”


“就不如比较欣赏一个人想跟他认识的话。”


“想和谁认识跟我说,不就一句话的事情。”


“蔡徐坤。”


“哟,正廷哥,没想到啊,你下午不是这么说的啊。”


“有屁快放,不说我挂了。”


范丞丞顿时严肃了点,“怎么,你是想和他认识还是想和他谈恋爱,还是想包养他?”



谈恋爱?朱正廷突然觉得这个词有点陌生,他倒不是很抵触这件事情,但是他莫名觉得两个男人做这样的事情不搭,更何况的是他喜欢的是蔡徐坤的颜值,其他的他都不了解。


“包养?怎么包养?”


“不是吧正廷哥,玩这么大?”范丞丞那边吸了一口凉气。


“我就是觉得他长的好看,对我胃口。”


“行,我先去探探他口风,过几天介绍你们认识。”


朱正廷挂了电话就躺下了,闭上眼睛却睡不着,脑海里全是刚才视频里面在舞台上绽放的蔡徐坤,有霸气外露的,有可爱动人的,有邪魅神秘的,朱正廷都不得不承认蔡徐坤在舞台上是一个很多变很耀眼的人。


朱正廷一直以来都喜欢多面玲珑的人,喜欢新鲜感,蔡徐坤正好就撞上了朱正廷这个特质,也就撞进了朱正廷的心。


那天梦里,都是蔡徐坤在舞台上释放自我的表现,朱正廷睡的很沉,嘴角也是微微上扬的。



没过几天范丞丞就给朱正廷打了电话要他来公司一趟,这几天朱正廷都在忙着上任的事情,这事都快忘到脑后了。



本来想不去了,但是又觉得不太好就驾车去了丞星娱乐。范丞丞的助理在地下车库看到朱正廷的车子就过来接他,陪他一同上去。


到会议室的时候,范丞丞已经坐在里面,颇为严肃的看着文件夹,坐在一侧的还有蔡徐坤,朱正廷不由得拘谨了一点。


不断的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朱正廷昂首挺胸的走过去,蔡徐坤赶紧乖乖的站起来,向朱正廷微微的弯腰鞠躬还朝他伸出了手,“朱总,你好。”


朱正廷回握了蔡徐坤伸出的手,然后看向范丞丞,用眼神示意范丞丞。


范丞丞笑了一下,用嘴型说,先介绍你们认识一下。


朱正廷没太看懂,以为范丞丞已经安排妥当,他也没想太多,也不懂具体的流程,面带微笑直接就开口说,“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蔡徐坤满脸疑惑的看着正捂着脸的范丞丞。


他小心翼翼的开口,“合作?”


朱正廷有些不悦的看着他,“不是说好了吗?”


“说好什么?”蔡徐坤再次开口,表情依旧非常疑惑。


“我包养你啊。”



tbc

评论(57)

热度(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