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炒兔兔

那么多人喜欢他

征途08

流量小生坤x过气影帝正



08

第二天蔡徐坤在片场看着朱正廷还算不错的脸色,心里的石头稍微落下了些。这几天蔡徐坤演技状态不错,NG的次数少,朱正廷吃午饭的时候忍不住夸了几句,蔡徐坤心里听的乐开了花,脸上的笑意怎么都收不住。


“年轻真好,能演同龄人。”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的笑脸,不由得感叹了句。


“哪里,正廷哥也很年轻,现在看上去也就20不到。”


“就你嘴甜。”朱正廷听着心里高兴,嘴角也微微勾了起来,朝蔡徐坤微微一笑。


许久没见朱正廷这样真实的微笑,蔡徐坤内心又一次受到了暴击,他没忍住的拿手揉了揉砰砰直跳的胸口。


“怎么了徐坤,不舒服吗?”朱正廷关心的看着正用手掌揉着胸口的蔡徐坤。


“没事,就是有点痒。”


被你的笑容弄的心口发痒。


“这段时间容易过敏,你多注意点。”


蔡徐坤听着心间顿时滑过一股暖流,可又想着朱正廷对谁都这么温柔体贴,又不由得暗自神伤。




又按部就班的拍摄了几天,见何叙也没再来找朱正廷,蔡徐坤心里又放了些心。


中午的时候,朱正廷放在椅子上的手机震动好几下,朱正廷还在拍戏不知道这事,蔡徐坤看到了,等朱正廷下了戏,就赶紧把手机给朱正廷拿过去,“正廷哥,有电话。”


朱正廷解了锁看到来电显示,连忙拨过去。那头接的也快,没响两声黄明昊就接上了,“喂,正廷哥,我在虹桥机场呢,你在哪里啊,定位发我个。”


“我在苏州这边拍戏。”


“知道你在拍戏,定位发我,马上过来。”


上海离苏州近,黄明昊买了个最近的航班准备登机。那头朱正廷定位也发过来了,还不忘在微信上叮嘱一句注意安全。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满眼笑意的盯着屏幕,心里酸酸的,但又后知后觉的觉得自己太小气,还不知道那边是什么人呢,就吃起醋来。


自我批评后,蔡徐坤又给自己做了一会儿心理建设,毕竟情窦初开的少男心不能这么脆弱,否者这样下去,自己都能把自己酸晕。


黄明昊来的也快,五点还没收工的时候,就拖着个大行李箱往片场里走,工作人员在那边拦着,“朱正廷是我哥。”


黄明昊把手机通讯录给工作人员看,但又不太放心,只好要黄明昊在先等着,等朱正廷下戏了再来确认。


朱正廷下戏过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半个多钟头,黄明昊坐在行李箱上玩游戏,看到朱正廷往他这边走过来,直接朝朱正廷冲过去来了一个结实的熊抱。


蔡徐坤做了一下午感情建设全部摧毁,一点渣都不剩。


酸得冒泡。


蔡徐坤看着不远处抱着的两人,想着眼不见为净,于是咬咬牙背过去。


哪知道朱正廷拖着黄明昊的行李箱往这边走过来。


“徐坤,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弟弟黄明昊。”


朱正廷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做出这样的行为,想把自己亲近的人介绍给蔡徐坤认识。不知道什么时候,蔡徐坤在他心中也能占一席之地,变得这么重要了。


朱正廷被自己的潜意识的行为怔住了。随后他又释然了,也许蔡徐坤在他心里也是一个可以亲近的弟弟。


“你好,你也可以叫我Justin.”


“你好,我是蔡徐坤。”


蔡徐坤礼貌的和黄明昊握了手,就有些尴尬的站在一边。倒是黄明昊,朝朱正廷看过去,“哥~”


“别叫的这么油腻,正常点。”


“你什么时候又认了个弟弟!”黄明昊调皮的指了一下怵在一边的蔡徐坤。


“为什么不可以,而且他比你乖多了。”


“你不喜欢可爱的Justin了吗?”黄明昊假哭状的看着朱正廷。


“少来。”朱正廷看向蔡徐坤,“一起回去吧。”


原本还沉浸在我只是个弟弟悲伤中的蔡徐坤,瞬间清醒过来,拿着包跟上朱正廷的脚步,见朱正廷拖着黄明昊的行李箱,“正廷哥,我来吧。”


“没事。”


“你今天拍一天戏了。”蔡徐坤上手把行李箱拖到自己身边。


“黄明昊,你没有手吗?”朱正廷扯着黄明昊的帽子,示意黄明昊赶紧自己拿去拖。


不料黄明昊回头朝蔡徐坤甜甜一笑,“坤坤哥,你不介意对吧。”


朱正廷听了后气的想揍人,“才认识就喊的这么亲密。”


“怎么你吃醋啊?”


蔡徐坤拖着行李箱的手顿了一下,整个人都紧张的绷直了些。黄明昊把他这些细微的变化看在眼里,低着勾起嘴角头笑了笑。


他的朱正廷哥哥还是一如既往的受欢迎。可是看朱正廷的反应,应该是还不知道这件事吧。


“我看你小子就是欠揍。”朱正廷难得凶狠的看了眼黄明昊,“你在这样,明天就回美国!”


“别啊,我难得回来一趟,还有事情没处理呢。”



“什么事情?”


“不告诉你。”


“你跟哥哥还有小秘密了是吧。”


蔡徐坤走在后面看着两个人斗嘴的背影,心里升起一股羡慕之情。


如果他也能朱正廷这么亲密就好了。




一道身影站到蔡徐坤旁边,蔡徐坤以为是酒店的顾客,没怎么注意的继续往前走。


还没迈出去一步,就被身边的人拉住了胳膊,一道声音传过来,“怎么,很羡慕吧。”


蔡徐坤被扯住,心里非常不自在,他扭头看了看拉住他的人。


还是上次那个男人。


蔡徐坤不由得皱起眉头,“关你什么事?”


“看来正正还不知道吧?”


“别这么叫他。”


“我跟正正挺熟的,需要我帮你传达你的心意吗?”


“闭嘴。”蔡徐坤双手紧紧的握拳,眼角泛红,“最后说一遍,别这么叫他。”


那头朱正廷看蔡徐坤没跟在旁边,转身去找蔡徐坤,就看见蔡徐坤被何叙拦住了。


还没等朱正廷发话,黄明昊已经一溜烟的冲过去,拽着何叙的衣领直接给了他一拳。


黄明昊没忍住再一次爆了粗口,“你还好意思来找正廷?”

“你当年做了什么狗屁事情?”

“给我滚蛋!”


说罢又往何叙腿上踢了一脚,黄明昊才稍微解点气。


“你又是谁?”何叙看着黄明昊,压根没想起来打他的人是谁。


朱正廷朝黄明昊走过去,“好了Justin,别跟不相干的人生气。”


不相干的人五个字直接将何叙判了死刑。





“正正,难道你就没有一点留恋吗?”


“什么留恋?你和别人接吻的,还是和别人上/床的?”


何叙眼神有些受伤,“之前是我年轻,我给你道歉。”


“不需要了何叙,就算之前还有些留恋,五年过去了,还残存着的那点悸动也被岁月磨灭的没有了。”


“你是对不起我,但是我想开了,我不想怪你,因为这样我们还有联系。”


“可我不想和你有任何一点点的联系了。”


“我已经把青春给你了,我不欠你的。”


“以后我们桥归桥,路归路,别见面了。”


朱正廷眼里含着泪水,走到何叙身边,最后一次看向他,“你走吧。”


他的糟糕的青春终于画上了句点。





tbc

评论(38)

热度(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