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炒兔兔

那么多人喜欢他

不知不觉01

明星坤X金主正

非典型包养


00


(劲爆:当红流量蔡徐坤与小花李子欣行为亲昵!)

(蔡徐坤与李子欣疑似恋爱)

(蔡徐坤女朋友竟然是她......)


朱正廷刚落座拿出手机就看到连着几条关于蔡徐坤的推送。



夏磊端着茶杯敲门进来,察觉老板皱眉看着手机心情似乎不太好,把水杯小心翼翼地放在办公桌上,夏磊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句,“朱总,是公司有什么事吗?”


朱正廷眉头依旧紧锁着,朝助理夏磊摆摆手,示意没事,夏磊就只得把门带上出去了。


朱正廷端起茶杯喝了几口,心里踌躇着还是拨通了范丞丞的电话。范丞丞在电话那头等了半天也没听到朱正廷说话,他耐不住先开口了,“正廷哥,怎么了?”


范丞丞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喊正廷哥的,只有在每次朱正廷很沉默不语的时候才会回归儿时的称呼。朱正廷这一大早上的电话,肯定有事,估计还是大事,范丞丞迅速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怕朱正廷冷不丁告诉他一个什么破天荒的事情。


“你看今天早上头条没?”


“还没呢,我还在上班路上,正开车呢。”


“那你到了看完再给我打过来。”


不等范丞丞说些什么,电话就被挂断了。范丞丞无奈的把车靠边停着,登上新闻网页,心里顿时了然。


等范丞丞把车开到车库给朱正廷把电话回播过去已经是一刻钟之后的事情了。范丞丞一边整着领带,一边给朱正廷打电话。


“喂,正廷哥,新闻我看了,肯定是假的。”


那边没说话,范丞丞又补了句,“蔡徐坤不是这种人,应该是配合剧组炒作。”


“炒作?”


“对啊,这部戏当时还是你要我给他拿下的啊,你忘了?”


“行,我忘了。”


朱正廷眉头一直都没舒展开来。


按范丞丞的理由,蔡徐坤肯定在消息出来之后立马会给他发短信解释,可是蔡徐坤并没有这么做。所以朱正廷不由得心有点慌。


蔡徐坤你最好是真的逢场作戏。




01


一直等到了下班时间朱正廷都没有收到任何蔡徐坤的消息,他拿出日程表看了看今天正好是蔡徐坤回公寓的日子。


朱正廷心里有气不想回去,拿出手机给表弟黄明昊打了电话要他出来喝酒。


黄明昊立马感觉到朱正廷心情不佳,迅速赶到朱正廷去的清吧,刚一进去就看到朱正廷一个人已经喝上了。


“唉,正廷哥,怎么了?”黄明昊坐过去,把朱正廷正欲拿起酒杯的手按了按。


“没什么,就是想出来喝酒。”


“蔡徐坤呢?”


“不知道。”朱正廷故作不在乎的回答。


“你这个金主不称职啊。”


“我不称职,是他自己没有被包养的自觉吧!”朱正廷顿时把眼睛瞪起来,黄明昊看过去满眼的愤怒。


“他怎么了?”


朱正廷拿出手机把截图给黄明昊看,黄明昊看了一下就说,“假的吧,估计是借位。”


“你怎么和范丞丞都说是假的?”


“因为蔡徐坤不是这样的人。”


“你们怎么都这么说,他怎么不是这样的人了?”


“那正廷哥说他是怎么样的人?”


见朱正廷沉默半天没说话,黄明昊继续说,“朱正廷,你还是不承认你喜欢他吗?”


朱正廷的眼神闪躲了一下,没有逃过黄明昊看向他的眼睛,他把头低了一下,“黄明昊,叫哥,别没大没小的。”


“你看,你又回避这个问题。”


“我没有,我已经说了好多次了,我只是觉得他长的好看,包养他而已。”


“那你为什么这么生气,还跑出来喝酒?”


“他不听话。”


“那你以你金主的身份去批评他惩罚他不就完了,还跑这里买醉。”黄明昊一脸我不相信的表情,他就不明白为什么朱正廷一直不承认他喜欢蔡徐坤。


朱正廷又愣着不说话了。他有想过去质问蔡徐坤为什么要这样做,被包养就应该有被包养的自觉。可是他好像更害怕从蔡徐坤嘴里得到别的答案。


朱正廷把这些都归结于,金主对不听话的包养者应有的情绪。他又拿起酒杯往自己胃里灌。


可是为什么就这么难受呢。


到最后他问黄明昊,“我是不是一个也不合格的金主?”


黄明昊看着他笑了一下,眼神里面都是叹息。正廷哥,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自己的心呢。


朱正廷酒量向来不好,还没喝到三瓶就已经趴下了,黄明昊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把他送到和蔡徐坤同住的公寓里。


蔡徐坤开门的时候正洗完澡穿着浴袍,一开门就闻到朱正廷一身的酒气。黄明昊把朱正廷往蔡徐坤身上靠着,“正廷哥今天心情不好,喝了点酒。”


蔡徐坤连忙接过已经醉得不省人事的朱正廷,把他安置在床上后转身准备去送黄明昊,出了卧室发现黄明昊已经自己走了。


用湿毛巾给朱正廷擦了脸,给朱正廷把鞋把衣服脱了换上睡衣,蔡徐坤才重新躺回床上,他撑着一只胳膊,拨弄了朱正廷挡在额前的刘海,端详了许久,凑上前在朱正廷光滑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黑夜里蔡徐坤的眼眸注视着近在咫尺的朱正廷,如星光般闪耀。


tbc

评论(40)

热度(9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