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炒兔兔

那么多人喜欢他

【百日坤廷DAY42】最后我们(完结)

上见首页







不敢抬头看他的眼睛,过了约莫半分钟,我说,“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我都能感觉到自己声音的沙哑和干涩。

等到我再次抬头,朱正廷眉头紧皱着正看着我。

“所以,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我轻轻的点了头,这是我暗恋他近六年以来第一次如此勇敢的坦白感情。

他在我点头的那一瞬间就合上了电脑,把电脑放在茶几上,转身走进他的卧室,没有和我说一句话。

过了几分钟他提着一个手提袋出来了,在玄关处换好鞋子,轻轻的关上门走了。

走之前仍然没有和我说一句话。

但是我心里统统都接受了,这是人本能的反应,他的反应再正常不过。

我只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失望,因为我有一点点幻想我会不一样。

持续了一会儿的心慌之后就释然了,他有他的选择,他的行李也没有全部拖走。

但是我不敢再对他抱有任何幻想。

纵然我心情很糟糕,但是日子还是要继续,班必须要上,好像一切都很正常,只是饭不是朱正廷做的了。

我在安慰自己。

这一个星期他一直都没有回来,我也没进他的卧室。

又过了一个多星期,我正在吃外卖,我听到门锁转动的声音,我惊了一下发下筷子。

朱正廷回来了。

他把钥匙放在玄关的桌台上,说,“我回来了。”

我一时间不知道该回应什么。

含着一口饭,我沉沉的“嗯”了一声。

他朝我走过来,直接拿起我的外卖丢到垃圾桶里,转身进了厨房。

又是一长段的沉默,只有厨房锅勺撞击的声音。

他把两碗面端到餐桌上示意我过来,我乖乖地过去了。

“我们谈谈。”他在咬了一口糖心蛋之后出声。

“好。”我变得更加拘谨起来。

“你喜欢我多久了?”

朱正廷比我想象中更加直接,他的表情也非常严肃的看着我。

我说还有几天就六年了。

他挑了挑眉说,那你想结束这段感情吗?

他一直看着我的眼睛,我无言以对。

“我想试试。”

我能感觉到我整个胸腔都在震动,我的血液都在沸腾。

“试...试什么?”我还是不太敢相信。

“谈恋爱,和你。”他认真的看着我,面带严肃。

我问不出别的话,因为他的神情太认真了,认真的不像在开玩笑。

“你喜欢我?”我本能的脱口而出。

“之前确实不喜欢,但是现在,说不好。”

他的确很坦白。

我说那就试试。

然后他就看起身来,他的脸离我越来越近,近到我能数清他有多少根睫毛,他的鼻尖就抵着我的,呼吸交错着。

停顿了片刻,他的嘴唇就贴上来了。

我们接了个鸡蛋味的吻。

他坐回去的时候说,“还不赖。”




end

评论(9)

热度(2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